close
啊哈~期待已久的安室演唱會終於來啦,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開心呀,受不了呢!!因為跟超久不見的好友vincent & kk見面,而且這是難得我們三人合体耶,超high的啦!!呵呵呵!另外還跟認識了N久的shun見面,一整個就是大家相見歡呀~COOL~而且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超幸運的!!除了shun幫我買了公關票,而且還是第三排,就在花道旁,離女神安室實在實在是夠近的不說,還有更讚的事情發生呢!!嘿嘿~
瞧~這就是我的票啦!我今天終於拿到他了,哈哈哈~


而下頭就是我的超級好友vincent以及kk!!

兩個人都超瘦的,不曉得在搞什麼鬼,我們三人出遊就屬我最胖啦,嗚~~~

我是先和kk會合,稍微逛了BR4等文森,kk比較害羞,所以一見到他我們沒有放那麼開,但我一見到文森時我們兩個high死了,還擁抱,而且我今天還親了文森唷,哈哈哈!當然是臉頰而已啦!!雖然他後來有提議叫我跟他嘴對嘴親,雖然沒有with tongue啦,但後來我們還是害羞做罷,哈哈!不過後來我和kk分開時我也跟他擁抱了一下!我發現我現在真的越來越洋派了,覺得和朋友擁抱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我和Anthony也常擁抱呀,哈哈~(離題了!)

我們在看演唱會前先去貝里尼吃飯!
我的水果茶(文森說超普通,廢話,不然你還想要怎樣,喝了會有抽spliff的fu嗎??哈!)

我的巧克力蛋糕!!

kk的明太子pizza

文森的不知什麼鬼pizza,哈~


吃到後來我接到shun打來的電話問我在哪裡,嚇死,我們趕快離開店然後坐小黃直奔小巨蛋!!哈哈哈~
然後終於見到第一次見面的shun啦!!(又是個吃不胖的瘦子一枚)


而安室的演唱會整場都超high的啦!我幾乎從頭跳到尾,我覺得我周邊的人好像都沒我這麼誇張,哈!(而且我還穿高跟鞋耶,雖然我現在腳痛死了!)不過我前面也只有兩排的人,所以也許後頭的人更誇張我也不知!!而且只要我會唱的部份我都跟著唱,反正吵死了,跟本沒人聽見我唱吧!!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但我覺得我的表現超投入的,就像老手一樣,哈哈~而且我只能說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怎麼就這麼幸運呢!?除了我不斷提到的shun幫我買到第三排的座位外,瞧瞧上頭shun和kk都有拿著的彩球,那可是我接到的唷!!台上的舞者和安室都有拿這彩球唷!!後來他們往台下丟時,天啊!!就像接捧花一樣,怎麼那麼剛好的就掉到我手裡咧??一整個就超幸運的嘛!!
而且散場時有好多人看到我有彩球都要求要跟彩球拍照,哈哈哈~我當然OK囉~
而且,我們打開彩球內部,看~~是來自日本的耶,嘿嘿嘿!!


anyway,女神的演唱會實在很讚,根本就是太high啦!!而且kk說安室很猛,一直衝花道,他說之前ayu演唱會時大概才花道走兩次左右而已吧!!反正我覺得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很棒啦!不過台灣人感覺好像還是蠻不high的!!像我旁邊的女生雖然很愛安室的樣子,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但她幾乎都沒跟著跳,只有偶爾拍個手,我看我真的很投入吧,哈哈哈!我看完後就跟文森還有kk說我一整個就把那裡當我的地盤,超忘我的!!哈哈哈!而且一開始我的喊叫很沒經驗,所以我覺得都沒有很大聲,但後來我覺得我好像抓到一點訣竅,雖然還是不像有些人可以叫到很大聲,但我好像從來沒有大喊大叫過耶,看來,演唱會真的是發揮你的熱情的好地方,哈哈!!

現在唯一的後遺症就是,我腳好酸痛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