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趁著假日全力的狂嗑影集,終於把House嗑到目前才播畢的S05E08,那再來要看什麼好?
當然,就是把我只看到第四季前三集的Prison Break拿出來嗑囉!
因為聽說這季的Prison Break非常好看啊!

果然,在我今天連續嗑剩下的八集時,越看越覺得精彩刺激啊!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犠牲,就不會印象深刻吧!?
(因為我不想爆雷,所以就點到此為止吧!)

突然想到,那之後我不是又要一個星期一個星期追了嗎?
天啊...好討厭哦...
這種一口氣看的感覺真的超過癮的啊!!
而且劇情的接續都還是熱燙的,完全可以跳過開頭的previously!!
但,再來我恐怕又得乖乖的回顧劇情了...

而且,Bradley 'Brad' Bellick從一開始的超雞排,怎麼好像不斷地因為情勢而開始變了性情呢!?
這季中有一幕還真是讓我訝異到說不出話來!!(噓~~天機不可洩露)

這樣打網誌還蠻綁手綁腳的,但第四季真的很好看,我只能這麼說,
而且,我的第11集結束處還讓我緊張到一直看影片還剩多少時間,
因為我不想那快就又被吊在一個很高的地方啊....
不過,剛才去官網看了下,結果看到12集的小預告,算是解開了我剛才被懸住的地方了,哈哈!!(偷吃步!?)
預告有三小段:

anyway,期待24號的12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