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週末,竟又是一整個懶洋洋的,skip掉了中午的課只仍是固定的去上晚上Athony的課!
今天一上課時,Athony就跟大家現說有學生送他一盒從泰國買回來的chocolate,而且他還說這是特別的chocolate!
因為裡頭包了大麻!
我一聽,一整個confuse!因為,包Weeds的巧克力感覺應該要從Netherlands帶回比較有可能吧,怎是從Thailand呢?
So,我馬上說:Can I take a look?
Athony:Of course not! I know you're interest in it!! I won't let you look it!!
真是過份,嗚...不過我馬上就說:Ok, that's fine, but maybe you can treat me one!!
Ha~我轉彎得快吧!
不過,當然Athony就吊我胃口的馬上回絕我!!(預料中的!)

但,我上課總是嘴很甜啊,而且每次我說Athony的好話時他都不會說我是在拍馬屁,哈哈哈!和其他classmates不同!!
不過,我要聲明,我也是出自真心的說啊!because I'm his big fan la~~ ha~~
所以今天在再度的嘴甜下,Athony就說他會請我吃一塊巧克力,哈哈哈!!(計謀成功!?)
不過我想他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而教室中有一隻很惱人的fly,Athony已經被它煩了一整個下午了,try to kill it sooooooooo many times, but it's still survivel!
Athony屢殺不成下,不斷地說這隻fly實在是太smart太incredible了,哈!
結果有個女生竟然成功的撲殺它,Athony為表感激之意,竟然就當著大家的面開了巧克力並請了她一塊!!
I'm so jealous!! 不過不止我啦,大家都故意表現出嫉妒貌,結果Athony就讓大家猜拳,最後的贏家可以得到一塊!
(讓我驚訝的是那盒巧克力竟然只有七塊耶,好少哦!真是出乎我意料!)
結果我輸了!la la是今晚的幸運女神,得到了泰國的大象型巧克力~~

Athony問殺死fly的女生巧力嚐起來如何?
她說很好吃,裡頭的堅果很特別,很好吃!
我一聽,堅果!?hah?? not weeds?? oh....disappointed!
但我私心不死心嗎?於是我問了:Is that just some normal chocolate?
Athony:Of course, my dear, you think too much!!
Me:Oh, then I ldon't interested in it anymore!! Because I don't like nuts!!
Athony:Because you're the loser!
啊...太直接了吧!!不過,我也不是真的多渴望啦,哈哈!就跟著起閧囉~

沒想到,下課後,Athony問我他有沒請過我巧克力了?
我說沒有,結果他真的要請我一塊,天啊!好開心哦!!((大心))
不過我想巧克力那少塊,我知道他要拿回家給女朋友吃,所以我還是先推諉了下,
但他說:It's OK! and it's only for you!!
聽了一整個就是爽啊,哈哈哈!!
拿了後,我把我今天一直想對Athony說的話跟他說,
可是,因為是讚美的話,又剛好在拿了巧克力後才說,讓我不斷不斷地強調:我不是拍馬屁哦!!我真的不是哦!!
哈!!
我說:You look so great today!!
我真的覺得他今天看起來特容光煥發啊!感覺好像變年輕了說!
我一說完又再次再次的說我真的不是拍馬屁啊!!
不過Athony相信我,他也很開心我稱讚他,他跟我說大概是他今天早上有運動吧!
他說他只要有運動看起來就會精神很好,若沒運動就會差很多!
我便說:原來如此,不過你今天真的看起來特讚呢!
結果他超Q的啦!他居然跟我說:I'm gonna tell you a secret!
而且還真的附耳過來說呢!有那麼神祕嗎??哈哈!
不過我聽了原因後馬上給了個會心的微笑,哈哈!!
Because I'm the student who has the dirty mind!!
所以我有權知道這種祕密嗎?哈哈,超好玩的啦!!

之後我吃了巧克力,oh~真的很好吃耶,裡頭的nuts好脆好香,
難得我對堅果類的東西覺得挺不錯的,算是出乎我意料!

anyway,這是個開心的夜晚,雖然今晚多了個多話的男生,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因為他一直說他自己很帥,噁心!!
(雖然只是開玩笑,但他一直有點溫溫的,有點sissy,我想我可能是因為這點反感吧!?
像Ms. Mc Donalads雖然話很多,很會搶風采,但我就蠻喜歡她的!)
不過,上Athony的課總是讓我捨不得蹺掉,He's so charming for me!! ha~~
Oh! this jog my mind, 我就是說這句話得到巧克力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