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將Prison Break看到第11集,所以今天12集出爐了當然一定得追啦!!(掉入陷阱了我)

先看看照片吧!!
終於要接觸到這一整季一直一直在追尋的scylla本体了!!


將軍一整個驚訝於Scofield他們怎麼拿到其餘的五張scylla card,
而Scofield也回敬了將軍之前對他說的話:The frustration must be killing you.

啊...的確啊,這部戲一整個就是在比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可惜可惜,總是有更困難的東西等在後頭啊!!

哦哦!!!!!!!!!(激動指數百分百)
這就是scylla啦!!!!雖然還是不知道scylla裡頭到底是做什麼的,但,想必,十足威力!!


Scofield與將軍的對話,談Leverage!!厚厚~~


將軍不愧是將軍,臨危仍不斷地激怒敵方啊!!這老賊!!


懷柔政策之一!


再來看看Gretchen( or you can call her Susan Anthony),狠勁依究啊!!

其實在講這句Suck it up的前一句台詞:「Don't you think it's worth 20 minutes for $125 million?」(旁邊一堆人質)
那口氣與表情才更是顯示出她的冷血以及冷靜啊!
而且超喜歡她與T-Bag兩人的對戲的,兩個根本半筋八兩,但T-Bag比Gretchen更會見風轉舵啊!
但Gretchen那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衝勁則更攝人心!!

其實一開始我就討厭他-Don Self (Agent),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小人,果不其然,他果然是小人!
看到這兒時我真的忍不住罵了句:You son of a bitch!!


難得看到T-Bag驚慌的表情哦!


再特寫一下!!

真的很難得,看了四季了,好像沒什麼機會看到他這種情感表現!!

桌上的一疊fake documents!!


在等待Scofield一行人終於發現不對勁而拆開這份文件時,真的還頗難熬的啊...
因為一直就是大伙一臉如釋重負,一種責任完了的模樣,
其實我看得很煎熬,因為明知事情不可能就這樣結束,編劇也不可能這樣放過已經被牽著鼻子走了三季的我們!
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等一直等,就覺得才沒這好康,而且scylla到底是做什麼的,下落如何都還沒交待,怎可能就這樣!!
so...i've been waiting....
好不容易才等到他們發現不對勁了!!呼呼~~

瞧瞧Scofield這表情,我還真想他們整爆Don Self啊!我真的對他超沒好感!!小人!!(哈,其實也沒那氣憤啦!)


這回的結尾就這樣,但,並不會引起我超期待下一集,因為再來想必又是得一邊逃亡,並一邊找尋scylla了!!
不過,呼~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