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算是努力抽出時間來看看第四季的最後一集的Weeds,因為想要早點擺脫那吊得心超癢的懸疑感,但看來我錯了,這集的結束真是一整個讓我嘴巴開到一個極限...不過實在是不能說,因為一定要自己看,說了就爆了太大的點了...

但可以看看以下的片段來感受一下!!

這是讓我感覺就快被戳破的驚心膽跳部份!


這段則讓我以為這個影集可能會以一種很慘的結局來收尾!


真的!!
第四季最後一段時真的是把觀眾的心整個吊到最高點啊... 由於射手網載字幕時寫著「大結局」,因此我以為應該這集完了這個影集就沒有了,所以我一直以一種很悲觀的心態在看事情的發展,因為綜合了前幾集下來我覺得Nancy已經快玩完了,和之前每每遇到的危機是不同的感覺,這回真的讓我有感覺即將要死透了的game over感,可是...可是...美國影集就是這樣,這季的結尾真的太令我不敢置信了,請原諒我不能講,相信還是有挺多人還沒看的!

雖然如果說這種安排在別的戲裡頭也不是沒有過,但是,由於這集整個緊張的張力使得那樣的結果感覺更震撼,害我一直懷疑這真的是大結局了嗎?如果這真是大結局,那還真是留給觀者無限想像空間以及感嘆啊!!

不過剛才我稍微地看了一下官網,有人問說第五季啥時會上映,所以看來應該不是就這麼地唐突地結束才是,可是我大概看了下以往的播出時間來推算,若真有第五季肯定是要等到明年了!而且時間點落在6-8月左右吧,不知是否又會提前就是了!目前並無看到蜘絲馬跡,但以我這麼善忘的個性,我會不會到時早就忘了還有這部影集了!?(汗)

對了,這集Nancy露得更徹底了,上回是在昏暗中露點的,這回可是大大方方地露了兩點給你看了...(羞)
只能說...Nancy的身体真的很美...(好羞哦!)
剛好在官網的photo看到這張,可以讓大家稍微想像一樣!

就像Evina跟我說的一樣,她真的全身都好白哦!!自己看影集,尤其是第四季第13集就可以完全明了了!
真是個sexy的女人啊!

anyway,也只能先將這影集擱在一旁了!不過沒差,現在整個吸引住我的是House M.D.,真的是好好看啊!!(大心)

(以上影像與圖片均來字Weed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