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很忙,所以影集的進度一整個就是緩慢了下來,像House M.D.我仍然停留在Season 2,但也看到十七集的尾巴了,今天就是因為看這個看到太入迷,因此有點遲了五分鐘出門結果差點遲到,anyway,我現在要分享的是第十六集中有一個很賤的種族岐視的橋段,不是要講負面的啦,而是Dr. House在戲裡本來就扮演著總是惹惱大家但又聰明萬分的角色,讓其他人氣得牙癢癢的卻又拿他沒輒,超欣嗩這樣的感覺!!

而在十六集中,House的team又收了一個很難搞的case,而照慣例地,四人開始腦力激盪地討論著為何會導症那些symptom,
而此時Dr. Foreman將House手中的白板筆拿走開始自行在白板上頭加東西!


結果...House竟然說:Sorry. There's a reason they call it the white board. It's not my rule.


厚,一整個就是超賤的啦,我整個沒被笑死,因為House這樣真的很賤耶!!
(ps.截圖後我才發現Chase好像因為這個而在後頭笑出來!哈~)

不過Foreman也不會這麼白白被佔口頭便宜,
於是過沒多久後,他就對House說:You wanna give me that black marker?


哈,我覺得這一段真的是經典又經典啊!!
真的是賤到無比的揶諛,編劇大人,真有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