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看House M.D.,真的很好看,至少我很喜歡!!目前進度才到第二季的第九集,而就在這一集,一開始就讓我小小失聲叫了一聲!!
See~This is the reason:

Cynthia Nixon,是的,Sex And The City的Miranda Hobbes唷!!一看到時就覺得好開心,熟悉的演員在別的戲軋一角時總是令我小小愉悅。
她在這集中詮釋Anica,這集的故事大綱主要描述的是Anica是一位沈迷於引起醫生注意的病人,為了引起注意,因而使用不同的藥物來使自己好像不正常。當House的子弟兵們鑑定出其實她沒有病時,決定將她遺離出院,唯獨House堅持她實際上生病了,鍥而不捨地努力證明其實她真的生病了。
看看這集中Cynthia Nixon的一些模樣吧!!

剛入院


為了證明自己有病而亂服用Dr. Cameron故意留下來的藥而產生反應地流出紅色的淚水


真的發現生病時在做治療的scene


被遺離時(這張看起來好蒼白哦!)


Cynthia Nixon在這集中主要就這幾個造型囉~
而且這是2005年時,感覺還挺瘦的,和後來不太同...(笑)

anyway,House真的是一個迷人的老帥哥耶!我超愛他在這部戲中的角色,超聰明,卻又個性超壞(以一般人的標準),討厭人類們,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物,恐嚇病人...
所有所有都讓我深深著迷於他的魅力當中!!(我總是容易喜歡上聰明又不守常規的人!?)
其實我好愛他深遂的藍眼珠,但這集中好像沒有特別特寫!所以就沒截取那樣的photo!不過還是有截取兩張啦!

這張一點也不是藍眼珠!


還有,在這集中,Dr. Foreman被授權暫時當監督House的醫師,所以Foreman終於可以踩到House頭上了,
可惜House才不是那麼乖乖聽話的人,他也是使盡任何惡劣的小把戲來整Foreman,不過這集中House有個超可愛的樣子!
See~

House故意假裝很害怕Foreman,要請求Foreman答應他的要求,超好笑的,還裝模做樣的弄怪表情!!真是一幅超戲謔的模樣啊!!哈哈!!

Anyway,我覺得這部戲很好看囉!努力追進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