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puppy的blog而讓我勾起了我曾經很想看這部片的想法,於是我便叫弟弟去租。

要說好不好看的話,個人是覺得還ok啦!不會難看,但要說好看我也覺得普通。雖然這部片的類型是歸類為恐怖、奇幻類的,但我總覺得還蠻好笑的,裡頭有些橋段,好比有間唱片行怎麼好像都只有死神們光臨呢?

另外,場景有很多讓我覺得有點垢病的地方。故事是分為三個部份,分別是19xx年,2007年及202x年。而19xx年時我就覺得很ok,因為整個場景都有種舊舊的古老fu~但2007年我看也只有出現iPod算是表現出現代的模樣吧,但我還是給自己理由說那是因為那個年代被死神挑上要裁決的對象正在逃命中,所以整個環境可能老舊不堪了些,但到了202x年時,天啊,那個年代已經有充電彷真人的機器人了,可是居然一整個還是古老的感覺,一點未來感也沒有,除了機器人是未來的產物...(汗)

不過整個劇情的發展我覺得還不錯啦,雖然我幾乎是邊看邊預測正確下一步的走向...真的只能說,也許就是看金城武的吧...哈哈!!

PS.我不是他的fan,但我覺得他越來越有魅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