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快速地從Weeds第一季看到第四季的11集(目前播至11集囉),而且在11集的最後預告說再兩集這季就結束了,真棒!我可不想苦苦地等!
(順道提一下,Weeds女主角Nancy我一直以為她不會露點的,沒想到在第四季中露了,這算是為了提升收視率的方法嗎?)

既然解決了Weeds,再來我就開始邁向頗負盛名的House M.D.啦!!

剛才先看了第一季第一集,感覺挺不賴的,我一向喜愛看這種醫學方面的戲劇。但House M.D.一集約四十幾分鐘,所以再來我要看的話可能就得瞧時間了!!開始要忙了!!感覺這部會該死的好看說!!哈哈!!



呼~影集還真是像越堆越高了...

真詭異,我從小就不看電視(小時候是被禁止看啦!),長大後也幾乎不看台灣偶像劇、綜藝等...幾乎都不看,但沒想到還是迷上看電視連續劇...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大致是在說愛看電視對人的性格發展不好等等之類的...但我還是迷上影集了...真的是...不知怎說才好!哈哈!

anyway,依究是甜蜜的負荷就是啦!!
所以,盡量擠時間囉...
犠牲睡眠!?如果哪天我過勞死,起因就是影集吧...哈哈!



圖片來源:House M.D.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