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原:Prison Break官網
沒錯!!Prison Break第四季在九月一號上映啦!!我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追的,可是看到它就在那兒呼喚我,所以..我就還是手賤得點了開啓,就果我覺得好像又要掉入萬刧不復的深淵啦!!不是不好看,而是這部影集太吊人胃口啦,而且我有點厭煩他老是一個麻煩接一個麻煩的來...不過戲嘛,就是要一直有高潮才可以的!!

不過我很訝異的是,九月一號竟然一次上兩集耶,是怎樣,離開影迷們太久了一次餵飽一點嗎?不過,我可能太久沒看了,所以感覺有點接不起來第四季,因為我以為只有Michael&Lincoln有逃出來,可是看了第一集後發現怎麼大家好像都逃出來了!?可能我沒有連著看有點記錯了吧!?不過一次上兩集是正確的,因為第四季第一集感覺有點在做一些交待比較沒有爆點,就像是為了後頭個先做個曖身吧!!但第二集我還沒看,等下看好了!!

我這樣很像蠟燭兩頭燒耶,我被Weeds給迷到不行,他那兒的進度也是令人頗掛心,而這頭我又自己給自己挖了洞...(汗)

ok,看看圖吧!!

Company的大頭(!?maybe還有更深的人)


Gretchen(在第3季耍盡狠頭,可惜這季一開始就被處死了!)


James Whistler

第三季的主要人物之一,但我一直覺得他很鳥,但他在這季一開始中大概是因為逃出監獄了,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比較有用感!?不過還是沒用,沒多久就沒戲唱了他!!哈!

Alexander Mahone

我好喜歡他,他有種憂鬱的要命的迷人!!

T-Bag

哈哈,這大壞蛋出場啦!!我超愛他的!!他實在是壞得很讚!!

Sucre及Bellick

這兩個倒霉蛋怎麼出場沒多久又要被抓了,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Bellick還真是在戲中角色大轉換耶,本來是機車到不行的獄警結果後來漸漸佔下風,淪落到自己也被關進監獄內,而且好像越來越落魄,以前那種欺凌人的性格萎靡到不知跑哪去了...

Dr. Sara Tancredi

這是Michael與Sara再度重逄的scene,而我的第一個念頭:天啊,妳怎麼又活回來了,所以這部影集就是要我們一直繞著圈圈轉嘛...(汗)

看看Michael的表情!

但我不解的是Lincoln幹麻突然補位上來,哈,這是在拍宣傳照嗎??但右邊那位先生...麻煩你離開一下!!(汗)

噢噢,對了,第四季的第一集中還有個重大的發展,那就是跟隨Michael三季了的tattoo終於要去掉了!!
see~~

不然Michael每回都只能穿長袖,哈,不然要拍就很麻煩呀!!但我想再看一次他全身Tattoo的模樣!!
(OS:不會自己再去翻第一季出來看就有很多了!!)

OK,這季一開始就差不多這樣啦,而這些獄友們要再度團結起來對抗final enemy-the Company,不過應該不會那簡單吧,我已經看到很多災難橫陳在眼前了...

來看看這回的團員吧!!

government方面派出的leader


Michael(主角囉!)


Lincoln(這張是怎樣,你在聽課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Lincoln有點像大笨牛,頑固,而且還蠻衰尾的...一點點啦!!anyway,他是硬漢型的!!

Mahone

超愛他的,而我覺得他在片中的角色是屬於一種很聰明但不安定的因子!我超愛!!

Bellick

其實他才是衰尾道人....(汗)

Sucre

我對他沒什麼好說的,只能說,他是Michael在片中的朋友!!

有沒有發現Sara很衰!?明明she's in, too,但一張特寫都沒有,不是我沒截,是根本就沒有她的特寫!不過她本來在片中的發揮本來就少了...在片中和Michael真正有關的人發揮得最多的就是Lincoln了...

anyway,我很期待T-Bag這回不知又要耍什麼花招,且又要以什麼形式入這個team啦!!哈哈!OK,我來看第二集吧!!
Weeds等我一下吧...

剛才馬上將第2集看完了,天啊,果然,已經開始了慣有吊人胃口的風格盡出!!一整個就是緊張!!
而最讓我在意的就是...

Who is she??

就出現這麼一眼我真的不知道她誰,在這季中又是扮演著怎樣的角色!!看來,只能等9月8號了!!
果然是,超會吊人胃口的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