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wer BBS看到有人貼了日本娛樂新聞上globe上a-nation的好照片,一看到我整個就超開心的!!
之前看新聞的片段讓我覺得有點...但這個圖片整個大大的振奮了我啊!!

這麼開心的三人


我想看演唱會!!


唱什麼呢??看這手勢是still growin' up嗎??不過應該沒唱這首才是啊!!


哇!!again!!


好喜歡這表情!摔吧!摔吧!!


看到彷彿還是意氣風發的三人就覺得好開心,雖然...已經沒以往的氣勢了!

這回的a-nation看起來真是讓我超想看的!尤其hitomi挺著6個月的身子又唱又跳的更讓我超想看的啦!!

至於ayu,我..我不知道要說啥好,我希望你可以減一點點肥啦...拜託!!真的拜託你...


不然,你看我被你這樣子有點驚嚇到了啦><(我截影片時不小心截到的圖...)


anyway,話說回globe,我好期待11月的連發!!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們啊,已經變成構成「我」的東西之一了吧!
就算別人覺得不夠好了,就算我覺得也許不那麼好了,但我還是支持。

沒法子,太久了,變成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