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在補習班附近的OK便利商店意外地看到一款新的貝納頌,但因為我要回家了,我並不想拎著一瓶會一直冒汗的瓶子趴趴走,所以我決定到別家便利店再買,結果,一切的坎坷就這麼地展開...我先是到了SEVEN,哦哦,沒有,沒關係,再一家萊爾富,呃...也沒有耶...好吧,全部希望冀託在最後的全家上頭!!可是...沒有就是沒有啦....好吧,不氣餒不氣餒,反正大不了改天去補習時再拎著走就是了!!

可是,事情有沒有要這麼坎坷啊??當我星期一再度進入那家OK時,沒有!!沒有!!架上就是沒有特別款的貝納頌,只有普通版的!!搞什麼鬼啊!!這簡直讓我想他的慾望直升,人就是這樣犯賤,明明我只是想喝看看新口味是怎樣,但一直被阻撓,於是本來沒有那麼想要的指數一下就被飆高,這代表我定力太差了嗎?這麼容易被世俗給誘惑!!但沒有,我又能怎麼辦呢...今天經過OK時,也不帶希望的往裡頭瞄了眼,還是沒有,這就是我們沒有緣份!?

但,有沒有這麼愛捉弄人啊?

當我回家時想說先在家裡附近的萊爾富買個小飲料好了,就這樣給我發現了他的身影在那高高的架子上!!厚厚厚~~
←就是這傢伙,莊園級的拿鐵經典!
是怎樣,明明OK是全台灣普及率超少的便利店卻率先上架,然後消失再輪到其他便利店上架是嗎??真是搞不懂!!不過,終於買到了真是開心啊!!總算是了了一椿懸念!!

其實也不是特別愛喝,就只是百般受阻撓於是起肖就是了,不過喝起來有比金色貝納頌稍不甜就是了,我覺得還不錯喝囉~
但38一瓶,我也只是嚐鮮完就不會再試了吧!?


突然發現,我個性太好奇了,有一天會害死我的吧!?
不是有句話就叫做「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嗎!!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