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布丁,但對布丁我有特殊的要求,我喜歡吃非常cream狀的,目前在我心中的永不敗第一名布丁就是普羅奇尼的囉!!(知多家有賣)雖然他們家的布丁偏甜,但我愛死那口感,而且他是日本Pastel的姐妹店!所以在台灣能吃到比日本還平實的價格是很棒的!!那真的是我的最愛,但我也只有久久買一次,其實如果買肯德雞的蛋塔拿來冷藏吃也有那種口感,算是便相的平價享受!?哈!!

至於統一布丁那種型的我是不愛的!即使我知道外頭在賣的布丁大多都是那種感覺的,但我還是愛嚐試,而這回入手的就是肖想了很久的紅磚布丁


我看了很久都沒看到湯匙,原來藏在蓋子下頭啊!!每個布丁都有封口,還不錯!

不過我弟說湯匙過短,應該要做折疊的。

一盒12個,可選4種口味,再加口味則要加錢...
而我分別選了傳統焦糖烤布丁,蜂蜜黑糖烤布丁,芝麻布丁/代糖,新式咖啡烤布丁(順時針)


布丁本身不會很甜。

至於好不好吃,問我怎麼會準呢,因為這種布丁在我心中都會自動降級啊,除非他是cream狀的布丁!!所以我只能說不難吃,但也不好吃!
但小米說很好吃,那應該就是一般人會覺得好吃吧...
而芝麻的讓我超失望,是這四款中最柔軟最水的,和我所期待的芝麻布丁完全不同,芝麻味是有,但一點也不濃郁,我對它真是失望透頂了!!真的,超超超失望,我有點在幻想SHISEDO的芝麻蛋糕了,聽說超濃郁好吃,但我還沒有機會嚐過...哈,要去日本才有機會吧...(汗)

最底下的焦糖汁則分別是各個口味的味道!(少照一張)

而芝麻的底則沒糖漿,而芝麻的底很不一樣,也就是一開始吃在丁時如果有倒出來吃就看得到上頭一層黑黑的芝麻了!
但我還是要說,我對你真的失望失望再失望!!哼!!

吃過以後我當然是不會再買囉,這還用說嗎?
目前只有普羅奇尼的布丁會令我很有回購率,其餘我只是想嚐鮮,但每每還是被我打入地獄啊!!
對了,曾經中村有出一款布丁也不便宜,不是什麼破雞蛋那個只是耍花樣的平凡布丁唷!!
那款布丁好像叫高鈣乳酪布丁吧,那個也是我層經一度回購的超好吃布丁,可是後來沒出了,原來師父說杯子沒啦!!那杯子是他和他老闆去日本看糕點展時特意扛回來的,但用完了所以沒法子再出了!!因為這師父是我同事的老公,我以前還有衝動請他幫我做一大份給我,我私下跟他買!!不過當然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啦...||

anyway,紅磚布丁我吃過了,那就可以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