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與Debbie及Vanessa一起go out for eating,可惜Tina沒跟到,但也還好她沒跟到,因為我們都為了找the Diner這間店走到整個滿身大汗,真是對不起大家了!而Karen也很可惜的沒跟到,沒法子,她得上班!話說回來,the Diner也太難找了吧...我們三個人都坐到科技大樓站,但我們卻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店,真是oh my god~~不過後來我有想到我們該怎麼走就會很快了,但這也是事後諸葛了!!

直接看照片吧!但我今天照片都拍得很差,原諒我!!

瞧,真的很不起眼的招牌耶...

我其實根本沒發現這招牌,我是等到看到門牌號碼才知道我們到了...(汗)

店門口


門口的看板


店內

店真的很小,不過人還真的是超多的,我這張照是我們吃到快四點人差不多散得差不多才有這種空桌照呀!!

我們位置旁的可愛的畫


可愛的畫的隔壁的另一幅畫

感覺很有French Electro Connection這張專輯封面的fu耶!?

Debbie及Vanessa都點了商業午餐,只有我點了早餐吃,所以我就沒有沙拉或湯可選啦!!但我的早餐都有附一小杯現榨柳橙汁就是了!


Debbie的咖啡

上頭的奶油叫我看了就好心動啊!!

(oops~突然想到Vanessa的可樂我忘了拍了!)

我的淡而無味的紅茶


Vanessa的蔬菜牛肉湯

Debbie說很好喝唷!

Debbie的沙拉

果然是商業午餐附的沙拉,就是簡陋版的...但我們居然沒人動一口耶...不是因為味道好不好,是因為主食很快就上來了,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汗)

Vanessa的德州酥炸牛排

左上那個是涼拌捲心菜,我覺得很好吃!至於德州酥炸牛排我吃一小口覺得真的好酥哦!而且還頗嫩的,還不錯囉~

Debbie的樂子俱樂部

我等到最後時忍不住試了一小塊,但早已涼了,但我想剛出菜時一定挺好吃的!
而且Debbie不是要薯條是要薯塊,但上菜時上錯了,所以薯塊後來又補上來,而薯條我們就賺到了!但我們根本吃不完就是了,哈哈!

帶皮的薯塊唷!


我的綜合肉蛋捲

我將普通吐司加30換成法式吐司,可以淋楓糖感覺就好吃啊!而這個蛋捲倒是深得Debbie的歡心呢!!
但我上來後一直在想我好想換成蔬菜蛋捲哦,哈,我真是個拿不定主意的人啊!
而這個薯餅很特別,一絲一絲的,還不錯囉~

因為我點早餐所以有附水果,今天是香蕉,旁邊則是可淋法式吐司的楓糖囉~


其實今天吃下來的結果我們三人的反應是還ok,沒有特好或特不好就是了...
但...直到我自己加點的好貴甜點-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上菜時我們三人整個沈浸在這幸福中!

那種冰熱交融的滋味真的是絕妙!而且我好愛布朗尼啊!!我覺得我會為了這布朗尼而不斷地光顧這家店說!實在是太棒了!不過應該算是很甜就是了,對不嗜甜的人還是別輕易嚐試!但我真的愛爆了這道甜點,我們三人一致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說,哈哈!所以150花得也算值得了啦!


Vanessa在店門口


親愛的Debbie老師及Vanessa


之後我們在店內聊了好一會,後來人散得差不多時我們聊天才輕鬆多了,這真的是家講話幾乎要用啂得店,真的很吵嘈呀!大概是因為音樂本來就大聲了,所以大家為了要讓他人聽見彼此的話語也只好放開嗓門得比誰能壓制其餘聲音!

我們離開店後到安東市場那兒坐公車,這才發現我們真該坐公車來這兒的!一下車沒多久就到店內了,真是...小小氣白走了那久的路!!但還好今天不是艷陽高照啊!!真是還好!

之後Debbi陪我和Vanessa去了西門町,因她還有課不能一起看電影,所以我和Vanessa只好兩個人看囉~
Vanessa挑了特勤沙龍來看!只能說一整個就是又蠢又A的片啊!!做個頭髮也要搞得那麼異色嗎?真是夠了!不過還OK囉!!但我們看完都要7點半了,所以我們又急急忙忙地趕去見Derrick,一見到他,他就質問我們為什麼遲到,唉呀,遲到一下下別那計較嘛,何況我那麼久沒見到你了,哈!!雖然今天的課有點小悶,但至少都是在講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就是了!這點就挺不錯的!!

想不到的是最後我和Derrick交換看片心得!?真妙,但他介紹我辛普森家庭,OK, I'll check for it!!

anyway,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囉!!新生活開始前的小小放縱!?哈!

ps.雖然今天找店找得很辛苦,那兒的門牌超亂,但意外的讓我看到法國藍帶糕點的店面超開心,下回我一定會帶些蛋糕走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