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整整4個月沒見到Vanessa了!!今天見到妳,又見到Debbie一整個就是開心啊!!
雖然很遺憾一些課都有異動了,但是我想最開心的是Anthony還在吧!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到時他又要我share someting with him...
因為我最近沒什麼可講的啊,頂多就是跟他講影集吧...
不過,有妳我不怕囉!!

真是的,我都要拿妳來壯膽,沒關係啦,因為妳是美女,所以不會跟我這個freak計較的是吧!!
ps.今天的那個divorce thing我覺得最妙的是Debbie說要pass我們,因為她說that's unfair...
害我一開始還想說那麼模稜兩可的問題我該怎麼表達才好呢!!

anyway, it's soooooooooooooo happy to see you again, i mean it!!
ha ha~

還有,about the friends thing, you're totally right!!再精不在多啊!!
最後再狗腿一下,認識妳真是我的榮幸啊...
不過等妳到時開學了我真不知該怎辦才好呢!!
maybe we only could meet each other at Saturday...maybe...
it's sort of sadness to think about that....
but I'll be a brave girl...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