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去亞藝租了這片,真的是難看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一整個我們就是在取笑這部片!!!而且我是從一開頭就開始覺得好像很難看而無奈地硬著頭皮將它看完!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看完後去查評分,在IMDB有7.1分就算了,因為這應該是拍給外國人看的,但是在觸電網竟然有3.5分(滿分為5分),我真的有點欲哭無淚的無奈!如果說我一個人說難看就算了,連我弟和小米也都覺得整個就是部笑話,看完片弟弟說:「這是我租過最難看的片!」我則回說:「這也是我今年看過最難看的片!」太扯了!!

完全不知道成龍和李連杰在裡頭搞什麼!而外國人的天行者也是陌名奇妙,而裡頭的金燕子也是不知道出現在這片中在做什麼的!天啊,現在回想我還真想罵髒話!

盲點1:一開始他們相遇時就一直打架,打很久,有點不耐煩,李連杰死不說話,只是一直打,然後小米就說他們要打多久啊,我弟說:「打到片子結束吧!」

盲點2:白髮魔女拿了弓箭要射天行者一行人,就在拉弓時近照手指,我便呼道:「哇!古代人可以擦指甲油哦!」結果我們3人就開始7嘴8舌地說到拜託,他都染頭髮了,玉疆戰神也畫超濃的妝了!這裡的古代人還有什麼不能做的!然後小米說到:「奇怪!?古代有沒有人染紅頭髮啊!?」然後他又自問自答的說到:「啊!桃太郎中的魔鬼!」我暈!!那...還有人染綠的呢!真是先進啊!

盲點3:成龍中了白髮魔女的箭,而金燕子說成龍需要酒就會好了,因為大家以為他是醉仙,結果,這時有一群羊出現,我就說:「為什麼要有羊出現??」我弟說:「啊!我知道了,因為羊(洋)酒啊!!」真是...快暈倒!!

盲點4:白髮魔女後來和成龍單打獨鬥時,白髮魔女一直用頭髮來當武器,我不禁說道:「這樣打不會頭很暈嗎?還有,他這樣一直伸縮頭髮讓我想到龍鬚糖耶!!」之後,很扯的來了,白髮魔女被打得掉下建築物,就在這時,他的頭伸又伸長了纏住成龍,而白髮魔女便抓著頭髮往上爬,我又忍不住說:「現在是在演萵苣公主嗎?」

反正真的一堆有的沒的,反正整部片我真的完全開始當作是在看搞笑片,逼自己努力找出笑點來...(汗)|結果現在講一講我反而很想叫大家看這部搞笑的片...

我弟說:「這是一部卡司很強,但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的片!」我完全有同感...故事架構鬆散沒有張力,又怪事連連,裡頭有超多詭異的地方,就矛盾點,完全不曉得為什麼片中的人會知道那些事情...anyway,這部片真是在挑戰我judgement的功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