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我明明在抱怨因為想吃美食而低落的心情,結果下一秒我就因為coupling給笑到不行,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真是感謝Keith分享這部給我,我看第一集就被吸引住了,剛才看第二集,媽呀,我簡直快笑暈!!真皂很受不了啊!!
而且其中有一小段字幕出了點小問題,漏掉了一小段,
不過我還聽得懂,而且居然能大笑出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過裡頭的英國腔真的很重,重到很像會讓人誤以為是不標準的英文!
但我愛英國腔,SO~~My favor囉!!
太好太好笑了!我覺得我都擔心我會笑出很多縐紋來啦!!

所以,有興趣的人快去找來看,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