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太晚起床了,因為今天早上沒課所以就晚起啦!一天只睡四個小時果然我還是在休息日偷懶啦!!(汗)
所以媽就叫我打電話去「高倉屋」訂位,然後只有我和爸媽3人一起去吃飯,因為弟弟說他有事要出門。

好久沒去高倉屋吃飯了哦!
今天在吃飯的整個途中就在聊以前有一陣子我發狂起來每個星期都找家人去吃飯!
我媽說那時候吃到會怕,還跟鄰居阿姨抱怨過說:「怎麼辦,不知明天我女兒又要找我們去吃什麼了!」
有這麼誇張嗎?我找你們聯絡感情啊!只是順道要灑很多錢出去就是了!(汗)
anyway,我和爸爸各點了1280的套餐(不同款),而媽點880的套餐。
本來阿姨建議我點1880的套餐,她說他們家1880的套餐就可以吃到在外頭要吃很貴的等級,
但我看了看1880的內容,我覺得還好,就龍蝦還有鰻魚飯之類的,但我對這個等級的生魚片很有興趣倒是真的!
好,不多話,直接看圖片,但是不好意思,我整個都忘記我們吃什麼東西了,所以菜名我如果記得的我就會說啦!

桌上擺設


招待小菜

我覺得這樣將各色的豆子及葡萄干還有苟杞混一混來當零食吃好像很棒耶!至少我今天吃這盤小菜吃得很開心!

大家都有的開胃小菜-泡菜及蘿蔔


媽的沙拉(蕃茄上是大干貝)


爸的明蝦沙拉


我的雪場蟹沙拉

本來是另一種魚的沙拉,但服務生告知那種魚缺貨所以換這個,但我覺得也蠻賺的!雪場蟹好吃啊!

服務生過來幫我們現磨阿里山的山葵,以便待沾


磨好囉!!

之後用不夠的話還可以再請她再磨,不過也真會抓那個份量,我們剛好用到完!!

媽的生魚片


我和爸的生魚片(都一樣的)

甜蝦實在太棒了!我好愛吃生蝦子,超好吃!!

媽的筍子,我只記得有用味噌醬下去調味,這道超好吃!


爸的生蠔天婦羅


我的明蝦天婦羅

我吃日本料理通常最討厭吃到天婦羅,因為我實在不愛這種炸物,但是今天的炸明蝦讓我覺得很好吃唷!
還有蘿蔔泥上頭還灑了些東西看起來真美啊!

爸的烤金鐏(!?我忘了)


我的魚,但魚被前頭的筍子及炸紫蕃薯片給擋住啦,哈!


媽的...(好像在罵人,但我忘記了嘛!)

我只記得蝦子下頭那是西瓜耶,西瓜做熱的食物讓我覺得好新奇!!

媽的圓鱈(蘆筍下頭是南瓜泥)


我的牛小排(裡頭有片蕃茄好好吃哦!)


爸的菲力牛


媽的岩燒牛

在350度的石頭上抹上牛油後自行斟酌要烤多久囉!

用來沾的抹茶鹽


我的主菜-奶油明太子干貝麵(大概這名吧)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這道上頭的干貝好好吃哦!還吃得到海苔味,我愛!!

爸的主菜-雪場蟹


3人都一樣的湯


水果及甜點

我覺得在餐廳上的水果通常很少好吃的,但今天的芭樂讓我覺得很不錯!!
而我不得不提一下甜點的之芝麻奶酪,所以要來張特寫!

天啊,爆好吃的!我都吃到整個飽到胸口了,但這個奶酪就算再給我5杯我也照吃,真的太好吃了!
我的甜點魂正式燃燒,哈哈!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哦,好想直接跟他再買這個奶酪回家吃!!

最後的一道,飲料囉!有咖啡、紅茶及果汁可選!

我選冰咖啡


爸媽都選熱咖啡


熱咖啡用的糖及奶

很棒的一點是,這個奶是溫的唷!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不是給我用的!

最後照一張餐廳吧臺部份


今天吃的結果我覺得氣氛很好,讓我重溫了以前常常週末外食的感覺,好棒哦!!
至於餐點部份,媽媽覺得不錯,而我覺得還可以,我大概很久沒吃這種熱食類的東西...
所以我都覺得有點鹹,但以我媽較常人清淡的味覺告訴我並不會...
我很久沒吃鹹的東西了吧,我整天都吃甜的,所以才會對鹹味這麼敏感吧!?

哈,這一餐吃了近三個小時,吃得超滿腹,但我覺得很棒,因為我愛這樣不及不徐的用餐!
今天上菜的速度唯一只有一道我還沒吃完就上來,因為我一直在忙講話跟拍照!(汗)

之後我們陪了爸爸去買鞋,很棒,很久沒有這樣一家3口(排擠我弟!?哈)出門吃飯享受假日的感覺了!
上回他們被我操去淡水那一趟不算,因為我逼我爸去坐捷運,事後我覺得太辛苦他了,因為我們還得坐公車轉車!

呼~我媽說這2天我們家就吃掉萬把塊了,因為前2天晚上他們才4個人去吃王品,算啦,偶爾嘛...
(我爸說我這點最老奸,都騙他們去吃飯,然後結果都是他們付帳,哈哈!等我有錢我一定請你們吃更高檔的啦!)


店家資訊:高倉屋
地  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
電  話:(02)2506-3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