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推荐了我一齣英國影集Coupling,而我當然跑去找啦,只有四季,而且一季集數不多,平均6-7集,除第二季,只是我的進度有點落後,所以到現在除了S01E03外都還未落袋!不過沒關係,我有好多待看的!前陣子剛K完My Name Is Earl,雖然punch line可能我們非美國南方較不能体會,但我覺得還OK啦!因為我還蠻喜歡戲中每個人的感覺,主角Earl,他的大孩子弟弟Randy,火爆前妻Joy,偷渡來美國的Catelina及Crab man,這部戲主要是圍繞著這五位,而他們角色都很鮮明,而且看著看著好像會融入,好比當其中一人因應劇情突然變了樣時就會感到不習慣且不喜歡而希望他們回到原本的路上,而這也是編劇及演員們成功的地方囉!抓住觀眾的心!!

Anyway,我現在不是要講這些啦!!我要講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影集,叫Burn Notice

目前才演到S02E03,而第一季好像頗受好評唷!所以我便找來看了,目前看了2集的結果是感到蠻喜歡的,哈!!主角Mike是個莫名奇妙被革職的間諜,再加上ex-girlfriend Fiona,其實還有個Sam,不目前我對他的印象還不夠深。

主角很好笑,他感覺好像總是要維持美好形象,常常僵住地把著charming的笑容,但實際上又是個很厲害的間諜。而Fiona則是又暴力又sexy,而且她的口音好有趣,一開始我覺得是英國腔,但好像又不太像,而主角的老媽也超難搞的,anyway看他們在做那些間諜事時常會口白告訴你說怎麼做比較好的一些訣竅讓我好著迷,我還蠻喜歡這部的!努力追進度中!但他一集差不多四十幾分鐘,會追得有點累,不像我前2部看的My Name Is Earl及Everybody Hates Chris(Keith推荐的,我也超愛)一集都二十幾分鐘比較容易偷個空時就吃掉一集,像這兩天開始有點忙了要嗑一集四十幾分鐘的影集就感覺有點吃力,因為要做的事好多,而我好容易就摸到超過1點...前些天都凌晨4點才睡,我一點也不想這樣啊(泣),所以今天10點硬是爬起來努力了一天感覺更累了!但是我一定會榨出時間把這些看完的!!

唉呀,我的一堆電影進度更要落後了,要是我能一天只睡4個小時又精神好該多好,可是我真的發現我老了,如果我這麼做也許我會過勞死,但諷刺的是我是因為要擠出時間來娛樂而過勞死的,哈!(汗)

PS.期待Coup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