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陪媽去三和夜市買東西,結果在要回家時在三和夜市口(就彰化銀行附近)發現一個攤子,
他是賣泰式涼拌青木瓜絲及泰式奶茶,我愛吃青木瓜絲,如果去吃泰式料理我會點,所以我們就買了!

他有分大份(70元),小份(50元),而泰式奶茶則是20元一杯。

最讓我興奮的就是他的辣,天啊,真的是爆辣耶!!
本來老闆問我要大中小辣還是不要辣,我亳不猶豫的就說大辣,只是因為爸爸不敢吃辣,所以媽就考慮了一下!
正當我們猶豫的當頭,老闆娘拿了一杯汁給我喝,他說這是中辣的辣度,我一喝,媽呀,好辣!
不過是我還OK的狀況就是了,但真的很辣耶!這在一般的辣度的分別應該是屬大辣吧!?
這完全讓我興奮了起來!!
老闆娘告訴我說小辣是1銀辣椒,中辣2根,大辣就是3根。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買了中辣!!

而老闆說他們之前待在泰國時吃辣都吃到差不多4-5根辣椒左右的辣度,強!!
而老闆娘(她是泰國人唷!眼睛很美!)則告訴我曾經有位客人要他加6根辣椒,
而且試吃了後還說這是OK的辣度,天啊,吃辣的境界還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剛才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給我弟吃,
我弟說:天啊!好辣!!而且是辣到頭皮發麻!但很舒服!超爽!
他還說平常他在外頭吃麻辣火鍋都是吃大辣,但沒想到這個號稱中辣的辣竟然有過之而無不及!!
厚厚厚,看來有機會我一定要買大辣來試看看大辣是怎樣!!

感覺超棒的!!
如果我拿這個給Keith吃他大概會打爆我的頭吧!!
(心中陰影:上回我冒犯他他居然像小新他媽對付小新一樣用手的關節磨我的頭,嗚...)
我弟也說如果他拿給他某個朋友吃他大概會打他吧!哈!這辣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也許我明天吃了還會覺得銷魂呢!!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