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有點不顧形象的一篇啊!!Please don't judge me!ha!

我今天,心血來潮,真的是心血來潮,我跑去買浣腸劑,雖然我沒有需要...我就只是...好奇!!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好像有用過,但其實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昨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時想到這個,所以我就決定今天去買浣腸劑來用看看到底是怎樣的產品..
我是不是很變態...哈!!
結果,媽呀,也太神了吧,我用了後,我就坐在馬桶上起不來了...(汗)
因為我開始肚子痛,一起身就覺得好像還想上廁所,所以我在廁所忙很久...哈哈!!
可是出來後我就跟我媽說:呼~好爽!!

哈哈!
我好像腦袋有問題!不過,我就是好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