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我自己跑去淡水讓媽說我怎麼不找她一起去,所以今天我就拉了我家兩老一起去淡水囉~
而爸爸從來沒搭過捷運,所以我說今天是他的初体驗,哈!
但還真是辛苦他了,因為還要先坐公車轉一下,對平常都是自己開車的他來說還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跟爸媽去有個壞處就是我想看什麼想買什麼都會被阻止!!
連我今天和媽媽在排半坪屋時我爸也拉我們走,大概覺得天氣太熱了吧!?所以不想排隊!?
算了,就當做去外頭走走囉!!
而我今天則大開殺誡吃了好多東西,雖然仍是有遺珠之憾啦!但至少我真的吃了很多東西,好罪惡哦!!

就當我們準備要走回捷運站時,爸媽突然停在一家店前,
然後就拉我進去吃,說什麼周杰倫有去那家店什麼的,我想周董有來過那代表應該還不錯吧!?所以我就滿懷期待進去了!!
店名是什麼我不知道耶,沒注意,但我在店內有拍張照!

所以店名是百葉溫州大餛飩嗎!?應該是吧!!

這是我和媽媽都點的餛飩湯,60元一碗,好像很貴!

我吃了後覺得還好,沒有什麼讓我驚艷的!但媽說餡還不錯!
我想...餛飩嘛...應該都大同小異吧!?我最喜歡媽煮的,因為我都會亂加東西進去!
有陣子我老是加起司片進去吃,好像很奇怪,哈!
至於這碗嘛,我吃了顆原味餛飩和喝口原味的湯後,就跑去加了一大堆辣椒還有醋及胡椒粉!
結果,味道就被我大宗歸一的弄成一碗很辣的料理了,然後我就開始覺得很好吃,哈!!
我很常使這招,以前中午帶便當時,我都會自備一缶辣椒醬,然後亂淋一氣地調成覺得很好吃的辣便當,哈!

然後爸爸點了麻醬麵,一碗55元,好貴!

我有吃一口,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就是讓我覺得不特別驚艷但也不會難吃就是了!

全麥麵包,20元一個!

這是我好奇下點的,店員跟我說裡頭有加了14種東西下去做,她說很好吃!
至於我吃起來嘛...當下咀嚼時還好,之後就覺得還蠻香的,但是是屬於我不會再點的東西!
當我離開時我覺得很後悔我應該點另一種餅的!!
總覺得我沒點的比較好吃,就像我們點好就坐後我看隔壁是吃餛飩麵,我就覺得他們的好像比較好吃!(汗)

要回家時媽說他要去買新勝發的餅,可是我這路痴給他們帶錯路,哈!!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看到一個很妙的東西哦!!
就是我們經過一個水溝蓋時,爸爸叫我過去看!!
喏~請看!!

看得出來紅圈內是什麼嗎?
它是一隻大老鼠哦!!
好酷哦,我還跟他四目相交耶!!他真的很大隻,而且好像在吃東西,
害我當下心想我要不要把手中的牛角撕一塊丟給他吃!!
感覺還蠻可愛的,但很難拍,本來他站起來了我想拍,當我拿出相機時他又變成一般姿勢了!
所以我沒拍到頭,唉呀!!
不過因為我拿著相機對著水溝蓋又蹲下來拍照吧,
所以有好幾個好奇的人也跑過來看裡頭有什麼,好好笑哦!人們奇妙的好奇天性!!

我媽在回程的路上問我覺得好玩嗎?

我說:你是指我覺得你們還是指我自己?
若是指我自己的話我覺得還好,因為你們太沒有好奇心了,
要是我自己來的話我一定又是什麼讓我覺得新奇的店我都會進去晃一圈!!
而且要買東西的時候爸都把我拉走...
不過,一起出來走走這點是還不錯就是了!!

我媽聽了後只回我:你是採購團團長嗎??


不過,夏天出門還真的讓我有一點小解...
雖然今天沒什麼太陽純屬悶熱,這點讓我小安慰了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