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弟弟待在朋友家因為很無聊便把奇摩哈日摩人的文章給全看完,而今天他便找我來看其中很妙的幾篇,好比巨大的漢堡啦!!以及天然冰等等...其中最叫我驚艷的大概就是轉筆協會了!!真的很妙哦!!一定要去瞧瞧!!(here

真的是太神了,怎麼能夠做到這麼神乎奇技呢??我和弟弟說:「那如果考試時這麼幹,說不定旁邊的人都沒法子專心考試了,全試場的人就看著你大秀轉筆,哈!!」弟弟更好笑,他說:「我今年的目標除了考上研究所外,就是要多學幾招轉筆了!!」哈,我還說那我要不要幫你報名轉筆協會咧!!

anyway,真的是很厲害哦!!一定要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