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Bravo!!真的忍不住要給他鼓掌上好一會兒!!

一開始是以幽默的手法帶進的,先讓觀者沈浸在輕鬆有趣的狀況下(背景音樂也是妙的無懈可擊的搭上那嘲諷又詼諧畫面),讓人卸下心防後,漸漸的一波波的攻進心防,呼~~看到最後我一直掉眼淚,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故事主題是在追尋幸福,女主角-森田幸江(中谷美紀 飾)從年幼時就過著悲慘的生活,家庭貧窮,而且總是彷彿沾到一點幸福的邊兒時,就又被拖進不幸的深淵,而她在唯一的好友的鼓勵下離開了生長地到了東京去尋找幸福,在東京,遇上了混黑道的葉山イサオ(阿部寬 飾),並在イサオ的追求下,兩人一起逃離了東京迷爛的生活,到了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在一路的跌跌撞撞下,幸江也終於理解了什麼是幸福。這個部份要自己看自己体會,真的...很棒!!

這麼剛好,我完全沒看演員卡司,結果又看到了老帥哥阿部寬的片,太讚了!!可惜啊,阿部寬在這部片內真是醜到不行啦,哈哈!!另外,我超愛中谷美紀,沒想到女主角是中谷美紀,太讚了!!不過中谷美紀現在難道因為開始專挑好劇本演結果都得醜化自己嗎??上一部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也是蠻醜化形象的演出呢...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片在表現一些微細事物上的手法,也許他們在抓的那個點和東方的我們比較相近!?像若是西方在演譯這類的主題時的感覺又會大大不同。

我真的很喜歡這片,大推!!

(官網: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