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看Toshiba的新手機-Sportio,所以才發現-黑木メイサ這位剛進軍歌壇的新星,其實要說新星是僅止於歌壇的部份啦,她也出道好一陣子了,剛才稍微看了下才發現,原來クローズZERO她就有出演,哈,看來我對新生代都不太熟呢!另外,TSUBAKI她也有在CM中出演囉!不過TSUBAKI要讓我有印象的大多是中生代啊,哈,我老了!!(不過新生代中的蒼井優我則是很有印象,因為她的氣質很特別!)話說回來黑木メイサ,因為在Toshiba的新機的cm搭配著她的出道歌曲,所以我才聽了聽,而且越聽越覺得那首有安室的fu哦!不過聲音上倒是沒有那麼powerful!!但,也許是安室太厲害才是,哈!!

不過,我越聽那首Like This越覺得某段弦律真的很像某首安室的歌耶!?可惜我想不起來!!
anyway,看看新人囉!!不然我愛的舊人都沒再出唱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