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時,弟弟拉著我要我陪他挑衣服,因為他又想買衣服了,真奇怪,這回的重責大任怎麼跑到我身上來了呢?平常大多都是小米來參予的,大概是因為小米現在不太能來我家玩吧..ok,反正我弟就挑了幾件他覺得還不錯的要我選,而我也負責要下標!!因為我評價高嘛...之後,弟弟就要我看一件他覺得很屌的衣服!!就是下頭這件囉!!

厚厚厚,是台灣國旗耶!!這件t-shirt還有白色版的,而弟弟告訴我這是台中店限定版的t-shirt,很帥厚,我們講到最後弟弟還問我:「那要不要買這件??」哈哈,我是不反對啦,因為真的很帥啊,台灣耶!!然後弟弟又找了篇文給我瞧(here),在文章中間下半段部份〔台灣人更猛〕的地方,你看看,真是太屌了這個台灣人,竟然穿這件去北京悠轉呢!!而且還拉下外套拉鍊和公安合照,最妙的是後來還真被公安盯上了!!真是有勇氣啊你!!哈哈!!先別談政治,我要說的是像我昨天看到媽媽在看政治口水論的那些節目時,其中有提到我們觀光局的網頁已經把國旗拿掉了,然後節目中的人批說那到時大陸客來台時是否機場的國旗也要撤掉之類的,其餘我不想多說,因為我的重點不是政治,我要說的是,這位台灣同胞真是太讚了,居然這麼有勇氣的穿著台灣國旗t到對方地盤去遊玩,妙的呢!!弟弟說:「這才叫真的愛台灣吧!?」哈!!Totally agree啦!!

台灣的朋友們,要不要也買一件啊??哈!!台中限定版哦,只有台灣店有賣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