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愛情片總是沒有期待,所以押到現在才看,結論是我覺得還算不錯,而我也給了高分(我是私心的給了Abigail Breslin高分)。

一開始是始於男主角Will要去接他的little girl Maya下課,整個學校鬧閧閧的,稍事打聽後得知學校上了性教育課程,也許是太震撼孩子們的心靈了,到處都可看到憤怒的、驚訝的、不知所措的孩子們的臉孔,而Will自是想早點把Maya接走,果然,Maya一出現在Will面前便說了:「Dad, we need to talk!」。在一連串的問題後,Maya開始打聽起老爸的愛情史,而Will的愛情史則圍繞在3位女性身上,並且一再地錯過好的/對的時機,即使是和Maya的母親也是處於瀕臨婚姻告解的狀態。當然,最後有個Happy ending,算是給觀者們一個交代囉。

我給高分的原因是由於小女孩Maya的橋段。在我看其中愛情的片段看到快睡著時(即使很錯綜複雜甚至可說精彩),可愛的小大人Maya便會提出一些問題、見解或感想,這時鏡頭便由往事回到現實,稍事討論後再度回到故事中。對於Maya的部份我想我會用pure來形容吧!由孩子們的角度來看大人的愛情故事,一切都顯得大人們太complicated。也因此,對我而言沈悶的愛情片也增加些許可看性。

我是偏激者吧!?所以得出以上結論。但畢竟我聽過許多人讚賞這部片,所以若是喜歡看愛情片的你們,仍然是可以瞧瞧的哦!!

(官網:英文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