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和文森,也就是即將要改名為死文藝的傢伙msn!!
簡直快把我笑暈!!

這是我們的對話: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對了,我現在很誇張耶!我指打錯字啊
我居然會打同音的錯字
重點是我不是打注音耶
我是打倉頡耶
所以基本上不會打同音的錯字才對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你在想什麼
你腦子也是漩渦
你是整組的漩渦女
腋毛都是漩渦
你沒唸書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我的意思是
我打倉頡
怎會打錯成醬子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我知道
誰叫你這麼...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怎樣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漩渦女
你是傻妞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會讓人誤會我用注音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會被誤會你是文盲ㄅ ~"~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
你這死文藝
是怎樣
你自己文藝就笑別人嗎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我一點都不文一好不好
你一直誤會我
看我 一直打錯字又懶得選字  就知道我多不文藝了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才怪
你就是自以為的freak
所以
你就自以為不選
然後昨天傳歌給我
還要故意都打錯
什麼雞巴手^^||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你是雞巴手阿 你看你打字多雞巴 哈哈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你才是
你雞巴人

好噁心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我是帶把人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帶巴人
哈,我又打錯字了
媽呀,快笑暈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哈哈哈 這啥鬼東西
你看你 
你手指長包皮ㄇ 怎不去割
快點去歌一割啦 我只能建議你

[snow]好熱啊,夏天來了,嚇天來了! 說:
你好機車
你超機車
我要發文
你這句超經典

結果這時我剛好把msn改名,
我改成[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結果不知情的朋友嚇到...突然傳訊來...

♣ ♠ ♥ 小 猴 ♥ ♠ ♣ (≧﹏≦) 。⊙﹏⊙ ♡ ۩ ξνιηα ۩ ♡ 與其人生漫長平淡 我寧願人生短暫精采 ♡ 說:
長包皮 = =+

然後我傳給死文藝看說他害我嚇到別人
他居然說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long 還是 grow ~"~

[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說:
什麼啊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長  ㄔㄤˊ  還是  ㄓㄤˇ

[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說:
長啊!白痴!漲聲不斷地漲,哈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長  <<<  這樣我哪知道是long 還是 grow

[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說:
因為你這死文藝裝文盲啊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都很不ok...||||

[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說:
天啊
笑死我了
受不了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那我可以問你  你包皮長在哪ㄇ ~"~  手指哪可以容納包皮 ~"~
關節 ~
手指打直就會有一片皮...

[snow]夏天來了,而且我手指長包皮,怎麼辦! 說:
我怎麼知道

天啊
我們啊
應該要出書
應該會賣很好

{ ⓥⓦ 小雞飽北。}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愛你。 說:
是你長  又不是我長...

後續不斷地延伸...
天啊....我快要被死文藝給笑暈了!!
我只能說,每次和他說話我整個形象全無...哈哈哈!!

kk,盡情看這篇吧,你不是最愛看我和死文藝鬥嘴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