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致上是在講因為教宗即將要來訪一個窮困的小村莊,而村民們因而看好這個機會,大家相信人潮會帶來錢潮,於是大家都變賣了許許多多東西用以成為到時賣東西的本錢,而在大家磨拳擦掌地準備著各式各樣的小吃時,男主角Beto卻想到一個主意,他決定要蓋一間廁所,因為他想:大家都來了,吃吃喝喝的就會想上廁所,那麼他就能藉此收費來賺教宗錢。

因此他開始蓋了間在當地稱得上豪華的廁所,而中途波折不斷,直到教宗來臨時,Beto卻還在搬馬桶回家的路上。

那一幕真是令我感到無言,而當他終於將馬桶搬回家後,教宗已發言完,而人群們也散去,村民們拼了命地推銷,卻沒人要買,而Beto則是不斷地問人:你要上廁所嗎?當然,沒有人要上廁所...

其實在到結尾前,我看得有點小小悶,但很少,因為我算是感興趣,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太長了,就這件事情的進行過程。不過,最後有讓我覺得好看到,就最後那一幕!父女間的突破,讓我覺得嘴角不禁上揚。

但,整体而言,我覺得還ok,雖然沒有給我留下太大的想法,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看的品質有點差吧...
so壞了部好片...

小小遺憾。

(中文官網: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