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清楚我怎麼會把這部片押到現在才觀賞。
看完的感想是完全地被征服,而且覺得沒有多餘的言語可以敘述這部片所給予地感受,強烈推荐親身去体驗,強烈地。

看電影和看書一樣,我總是不習慣先去看介紹,所以一開始我完全不知Heima是怎樣的影片,通常,我挺害怕看沒有對話的影片,或者沒有歌聲的音樂,通常,所以,一開始在看這部片時,在最一開始時,也就是到第一首歌結束後,我開始在心底哀嚎:不會吧...但是我仍究看了下去,不過,用不了多久,我完全沈迷,不論是片中的歌,亦或是片中所呈現的一景一物,而且越是觀賞,就越是完全陷入片中的氛圍。

而冰島的美,詳實地盡收我眼底,有時,在歌唱的部份我簡直享受地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但那瑰麗地畫面,以及其中所給我的樸實地感受,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也絲毫不願錯過任何一格的畫面,我只能說,連我這麼對大自然地美沒感覺的人也由衷地被感動。

它算是一部記錄著一場又一場地演唱會的影片...卻完全顛覆我所認知地架構,所以,真心強烈地推荐沒看過的朋友們一定要看看這部片。

而觀賞地途中,我便已完全理解為什麼它可以在IMDB得到8.8的超高分,我自己,絕對舉雙手的給予10分。


來個煞風景的題外話,因為我最近看群看到太瘋迷了吧...所以我看到許多自然的景象時,好比海邊的場景,便忍不住心裡暗想:天啊,海很危險!!哈哈,跟本完全不相干的事啊!!

片中有些近乎一閃而逝的畫面,使我完全集中注意力,完全不想錯失一分一毫。
另外,片中有些聲響,總是讓我不禁聯想到FOUR TET的ROUNDS,
這張我好愛,不過我也只有聽過這張,而我的cd架上也只有這張,
也許我該去聽聽看他們其他的...

in the lump,一定要看,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