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緒。
對於事情的看法總是很兩面向,不然就很中庸,言簡易賅就是沒有原則,沒有主見,我想。

所以,其實我很恨你,但我以為我喜愛你的。
我恨你搞混我,但其實我是恨我自己,恨我自己被自己混淆。

其實,你只是立場明確的在那個點上,
其實,是我搖擺不定所以以為你在變。

我明明該是個觀察者,但為什麼都看不清?
還是我看太清楚了?
一切一切,交雜著愛恨情仇,你或妳或祢,都一樣,我對你們都一樣又愛又恨。

在恨你們的同時,卻偷偷渴望你們都愛我。

也許,是我該反省這份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