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買了5包印尼乾麵後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請媽媽幫我煮,
因為我不會煮料啊!!

然後我們先煮了2包,結果驚為天人!!
當然不是說他好吃到真的太誇張讓人觸電那種啦!!
而是,天啊,這是一包泡麵耶!
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其實說穿了,他是調味調得很好,
而他教我們要放一顆蛋黃在裡頭同調味料們一起將麵拌勻!
而其餘的料則看您了,
看是要加蝦子啦~火腿啦~等等的都隨意!!

而我們前3份媽媽都有加了透抽,蝦子,火腿,小白菜,
但我都沒拍照,哈哈!
可是後來弟弟決定再吃一份時,
這回我們稍微改變了內容,
只加了火腿和小白菜,
但這回我們多加了家中的xo醬!!

整個感覺就是又上一層樓啦!!

他的麵真的很不錯!!

總之,我們家,除了不知我老爸的意見,
但至少連我媽這個討厭吃麵的人都說好吃,
而我弟超討厭吃泡麵也說很好吃唷!!

不過其實也沒比外頭便宜啦!
因為料啊!
除非你就要用很簡單!
如果是我我可能就只想用蛋和小白菜,my favor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