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迷上團購不也才大概一個星期左右的事情,
我就買了超多東西了!!

不過,直到今天之前有取貨了的也只有新竹黑貓包,
而今天,也就是五月一十五日晚,我居然累積了3團要取貨,太強了吧?
怎麼都這剛好在今天呢?
不過其實我覺得醬子很好,因為跑一趟也是跑,跑3趟也是跑,
一次解決很剛好。

首先,我今天取貨的第一攤是約在昆陽站,
好遠哦,我從來沒坐到昆陽站過耶...
不過,這是值得的!!
第一團取貨的是新疆餅,
然後取完我又趕快再回到台北車站,不過主購人很好,他說我不用那趕,
他說他會留在公司留到7點,要我慢來就好了!!
可是我還有第3攤啊,第3攤的取貨時間是6點半到7點間,所以,我還是得趕啊,哈哈!!

第二團取貨的是北田蒟蒻糙米捲,
因為好像別人評價不錯所以我就買了,而我也沒吃過,所以我就買了綜合3斤裝(蛋黃.海苔.牛奶各1斤),
其實,應該去超市先買一小包吃看看好不好吃再買才對,哈!!

之後我就再坐捷運回到西門站,因為第三團的取貨地點就在這兒!!
哈哈,捷運真的很方便呢,真的真的!!
我第三團取貨的是印尼乾麵,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買泡麵幹啥!?
可是超便宜嘛,而且好像評價不錯,所以就買看看囉,反正真的很便宜!
我是買8元一包啦,超便宜就是了!!
而我那團他們是5包一單位,所以我就想說買辣味的看看好了!
結果沒想到好像大家對原味的好評比較多耶!?
算了,我愛吃辣,管他的!!

喏~~下頭就是我今天的戰果啦!!哈哈!

不過新疆餅我只有拿一小包來照,一包100元有5片,
而我跟的那團很好,有直接回饋給買家們,所以等於100元可以拿到6片,
我總共買了18片就是了!!


大家對這個新疆餅都超好評耶...
弟弟先咬一口就覺得好好吃,然後小米也吃一口說好吃,而媽也說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再拿去烤一烤,雖然我媽覺得不烤也很好吃就是了...

不過最廢的是我爸,我問他好不好吃,他說還好!!
其實我爸只要不是不好吃他都說還好(汗)
醬子對我來講一點動力也沒有,我超愛買東西給家人吃然後聽大家跟我說好吃...哈哈!!

至於北田蒟蒻糙米捲,弟弟說好吃,媽說和他買的另一種餅感覺差不多,
無所謂囉,反正我買買看嘛!!
噢,對了,但黃色的公認最好吃!

至於乾麵當然不可能馬上弄來吃,
因為我回到家時大家都吃飽了,
要不是對新疆餅懷有莫大的興趣大家應該也不可能再硬塞吧...哈哈!!

anyway,
我倒是都還沒吃就是了!!
不過他們都有叫我吃一口,但我沒什麼吃到味道,所以不準,
因為晚上我是不進食的,所以我得明天才能知道味道!!

期待明天囉~~

好期待新疆餅和乾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