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報紙介紹一些名品,
現在大家都在走動物風吧!?哈哈!!
我想LISA一定很愛,
不過我也有看到很棒的單品,讓我覺得心動滿意的!!

其中一個是miu miu的昆蟲髮箍

很帥吧,我覺得戴在頭上一定很招搖的啦,哈哈!!
but not my style!!
至於價位嘛...大概七千多台幣吧...哈哈!!

另外,ROBERTO CAVALLI的一個長頸鹿手鍊很美耶...
我覺得很特別啦!!
可惜我目前沒找到圖片,但那個手鍊就要2萬多囉...呵呵!

but,我都沒錢就是了,哈哈!!
所以,純欣賞,只能醬子安慰自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