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來我家,又拿了食物來給我,真好!!
唉呀,我家食物真的很不缺耶!!嘿嘿嘿...

而且阿姨拿黑糖蕎麥和芥茉黑豆來!!

先說芥茉黑豆,感覺就很像翠果子,只是是芥茉口味,而且綠色的豆子變成黑豆!!
還不錯吃啦!!

然後我要講蕎麥!!
我以前超愛蕎麥爆米花的!
以前在食品公司都買得到,但後來廠商不賣了,結果我都買不到了...嗚...

沒想到現在也有人拿出來賣了!
不過他是黑糖口味,我記得以前公司買就是原味的,只是蕎麥的總類有分白蕎麥和黑蕎麥!!
超好吃的,我都愛混合!!
越說越說就覺得我改天再打回去問看看有沒有賣好了!!
真的超好吃!!

不過沒關係,現在阿姨買這個也可以讓我解解口腹之想念!!
這個黑糖的也好吃啦!!
不過好貴哦,阿姨說這樣一小句要2百多耶...貴!!

不過那個人還有賣很多!!



感覺好像寫得很好,蕎麥那個還說可以增進新陳代謝!!
有沒有這麼神啊??

總之,很開心又有蕎麥可吃!!
讚啦!!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談價錢,就一次跟他買很多要他算便宜!!
如果可以,就來搞搞合購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