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here

好看,熱血又讓人激動,看到中段以後,我一整個緊張到不行,私心投給崔東源選手。
由於是真人真事改編,更讓我對兩位明星選手感到敬佩。

雖然不懂棒球,但獨靠一人是不行的,最後,延長賽中,明星選手外的球員們也齊心了,那樣的力量讓人更是覺得體育競賽的美好不在於只是輸贏,而是精神及毅力。
當然,話是這麼說,但如果有一方輸了都是很可惜的事,這麼勢均力敵的比賽中,平手是再好也不過了!

韓國真的很會拍這類體育加上煸情的片子,看了好幾部關於競賽的,發現都加入了許多情緒元素在內,
且在在都會讓觀者看到選手們背後的血汗、糾結。。。
而此片中,我真的覺得這兩位選手實在太厲害了,竟然比了四個多小時(十局),
看到兩位投手強忍著身體的苦痛,以毅力及其體育精神走完全場,唉呀呀~~我不揪心都不行!!
好吧~我承認,我很容易被醬子的元素給打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