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弟弟去訂了西拉踢呀的蛋糕,哈哈,就白木屋啦!!
因為我們這回想到n年前弟弟訂的感恩的心,太好吃了!
所以今年弟弟又去訂那個,好貴耶,一個要1600,8吋的!
而且它還沒列入母親節有特價的蛋糕內,真是跩啊!!

然後我提貨回來就想先拍照,結果,我被他的外包裝給困住了!

我一開始都找不到怎麼解開那個繩子的地方,不過後來我找到了,還好!
真是的,要吃之前還要客人動腦筋哦!!

鏘鏘!!這款名叫感恩的心,我弟說這是王者啊!!哈哈!


旁邊的巧克力片都好苦哦!!


被我弄得有點噁心的橫切面!

沒法子,蛋糕太軟了,他不是海綿蛋糕体啊!!
但超濃郁超好啦!!我好愛!!

不過弟弟不太敢吃苦巧克力,所以他雖然覺得好吃,也沒法子一次吃太多!!
anyway,這是今年我家母親節的重頭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