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here

很妙的片,我很喜歡說,裡頭那種詭妙的感覺很是吸引我。

看完後去找找資料,什麼,這部片這有來頭。
一、是朴贊郁導演的作品。
二、是用iPhone 4拍攝的。  ←當然還有後製等等,但這idea真是很有趣。

有個影評,對iPhone 4噱頭部份挺不以為然,但結論也是蠻有趣(但大爆雷,因為在解析),所以有興趣卻還沒看的就不建議先看此評。

話說回來,裡頭的音樂卻也讓我很是喜歡,雖然,蠻奇異的,卻讓我覺得很有趣。
另外,也從片中看到韓國的一些喪葬儀式(類似台灣道教),一樣很熱鬧,哭哭啼啼,但,因為其餘的不同及引魂者(不知這個的正確名字)的部份,卻讓我感到很是有趣。

對此片有興趣的可以在這觀賞(here)。

另,香港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