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vina告訴我她在做羊毛氈,而我也好有興趣哦!所以今天她和lisa來找我,我們三個一起去賣羊毛氈所需用品的地方做了一點小採購後,就跑到茶街上的一間店吃飯並向evina學習如何製作羊毛氈小物!!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想不到要做什麼,本來我想做一隻大象!而且是綠色的!結果要動手做時,我卻改變主意想做一隻小鳥!!所以大美女evina就教我怎麼做啦~而我們在超級吵的店內,就開始了我們的手工藝,哈!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在店內只完成大概的雛形,之後evina給了我一點黃色的羊毛線讓我回家在做其他部份,而我回家後混了一會才開始做!!不過,哈哈~我終於做完啦!!

想看看這隻綠色小鳥的真面目嗎??哈~先故作神祕一下,來個根本不清楚的正面照!!


好啦~不賣關子了!!側面之一~


側面之二~~


哈,超級可愛的啦,做好並將可以勾的環弄上之後馬上就找了條線來綁上當吊飾!!
我兩面的眼睛故意做不一樣,不過也剛好因為不一樣,所以就一次學了不同的做法!
其實我本來還想用一個小皇冠在牠頭上的!
可是要用羊毛氈做感覺很困難,所以我就放棄了!打算改天去買不織布用剪的再把他固定上去!!
anyway,雖然是第一個作品,但我個人很喜歡,還拿給爸媽跟弟弟看~
只有我媽說我一把年紀了怎麼還在搞這玩意(汗)
不過,有什麼關係嘛,超可愛的呀~~真開心!!
哈!!
感謝大美女evina不吝賜教唷!!((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