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ok囉!!不過奇妙的是怎麼這2天我剛好看到的都是不得志男人的故事呢!?啊啦啦!!因為他們都同樣有種神精質的特性所以其實讓我蠻抓狂的!!哈!!

而這回男主角Bill(Aaron Eckhart 飾)則是一個在中國算是入贅感覺的角色吧,自己本身什麼也沒有,卻因為娶了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因而進到了她家的銀行去上班,還掛名了人力資源經理的頭銜,可惜那也只是聽起來好聽的位置罷了,在公司實際上是個超小咖,而Bill對於這種suck的生活早就很受不了了,再加上他又發現老婆給他戴了綠帽子,還真是雪上加霜呢,也因此開始了他尋找his own way的過程了!!(稍微題外話一下,Bill看起來還真的是很衰的樣子,所以更加讓我厭惡,哈!不過後來他開始找尋他自己時,我便覺得,哇,還真是判若兩人呢!!努力使自己變好時,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了!!害我還稍微錯覺是有換人演了嗎?哈!)

而戲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反而是算是一路上幫助Bill的學生(Logan Lerman 飾)了,因為那種年輕享受的感覺還真是羨煞我了呢!!另外,Jessica Alba真的看起來就是美麗又性感!!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