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我個人自私的情緒的話,這部片無疑真的是很棒的。It's really good!!

內容主要是一個喪妻多年的男子-Dan由於家族貫常聚會因而在父母家附近的書局遇見了Marie,兩人因為一些小誤會兒彼此搭上話,卻意外得談得來的聊了好一下午,就當Dan以為自己再度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時,卻在回到家時發現原來Marie是弟弟的女友,於是他只好壓抑自己,但仍然不住地被Marie的一舉一動給牽繞著,也因此整個人行為脫序,失去以往那個嚴以律己的模樣。而故事就是這麼地延續下去,處於理智與情緒間的拉鋸而搖擺不定,但,最後總是要做出抉擇的。

基本上來說,真的是好看的,但我還是真切地對愛情習題感到極為棘手,但還好戲劇的一些張力以及舒服的音樂及家人們間互動的情感及時平衡了我,不致使我坐立難安。說到這兒,我覺得後半段真有個超精彩的幾個點,讓我整個因為那幾個點亮了起來!!不過,請自行觀賞吧!!

By the way, 音樂很不錯!!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