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看片了!!
昨天弟弟去租了這片「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我的機器人女友」,這片我原本就超想看的!!
因為女主角是我超愛的~綾。瀨。遙~唷!!!

不過我本來很堅定地打算不跟著看的,因為我報告做不完啊...天啊天啊!!
但我後來還是忍不住站在旁邊看了會,一看就被吸住了...沒法子嘛...唉呀呀!!

我沒有從很一開始看,不過好像也差不多開頭沒多久我就看了!
我是從綾瀨遙要和男主角分手回到未來的地方開始看的!
之後,凌瀨遙又再度重未來出現在男主角面前,
但她這回的出場我弟說:好像比前一回兇暴很多耶!?
(因為看到後來就知道這回出場的是機器人的綾瀨遙,但一開始的則是未來的真人)
原來,凌瀨遙是未來的男主角派來保護現在的他的機器人,
而之後的劇情就走向輕鬆好笑的部份,
也就是凌瀨遙開始學習過著人類的生活,雖然她本質還是機器人,
不過就也因為這樣而有許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例如她第一次喝酒就直接灌了一杯,然後一整個便醉了而開始做出詭異的舉動,
又好比她好愛吃炸雞類的東西,在男主角打工的速食店居然偷吃隔壁桌小女孩的炸雞等超可愛的舉動!!
而且有一回男主角親了她,問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她也很誠實的說:「沒有。」
之後她便問男主角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男主角說;「一點點。」
可愛的是綾瀨遙便很開心的跟男主角說,我還可以把電流再加強一點哦,要不要??
結果男主角氣得跑回房子內去,這段真的超爆笑的啦!!有夠可愛!!

但之後當然就要進入主題啦,男主角開始與別的女生約會,為得就是希望引起身為機器人的綾瀨遙吃醋,
但搞到最後變成男主角自己心理受傷,而要綾瀨遙離開他,不准她再出現在他的身邊。
而綾瀨遙便消失了,男主角隔天宿醉醒來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但也沒辦法了...

但再後來發生大地震時綾瀨遙還是出現了,
非常非常努力地保護著男主角,雖說這也是她來到現在的最主要目的,但其實我也相信她已漸漸有了靈魂,
在大地震這段我真的一直哭,而且我好討厭男主角哦...(汗)
因為他人在福中不知福,沒法子,我太喜歡綾瀨遙了嘛,不能怪我有這種心態!!

在大地震這段發生了很慘的事,而綾瀨遙在這段中也因為為了救男主角而死亡。
之後故事還有一些發展,蠻有趣的。

很久沒被愛情片感動了,也許,我根本不是被「愛情」這個元素給感動,也許我只是純粹因為綾瀨遙而感動吧...

另外,我知道綾瀨遙為了拍這片可說是受盡苦頭,
因為她的一切行為動作都要模仿機器人,所以非常得辛苦,不過我也好幾度地覺得她實在是太強了!!
真的動作很機械化呢!!

還有一點,這片其實讓我覺得蠻莫名奇妙的一個環結便是由未來來到現在而改變了很多的事這件事,
這樣不就等於是改寫歷史了嗎?
總覺得這種逆天的事情是不可能由未來的人回到過去而有力去改變的!
而且在後頭又有一段是未來的真人綾瀨遙在大地震過後,
在男主角抱著死去的機器人綾瀨遙在哭泣時回到現在,
因為未來的真人綾瀨遙已經愛上了男主角,所以決定活在一個有他的時空,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原本後續的事情,
也就是造成未來真人女主角遇到機器人綾瀨遙的機會不就又改寫了!?
如果被改寫了,
未來的真人綾瀨遙怎麼可能會知道現在的男主角與機器人綾瀨遙間的事而回到現在來一窺男主角呢!?

雖然這只是我沒事愛找理論來找片中邏輯的碴啦,但誰知道未來的人是否能回到現在來改便什麼,是吧!?
ANYWAY,看片,還是好好享受劇情就好,別想那多才是(笑)

預告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