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已經很久沒發電影心得了,
因為自從被影集給綁走後就很少很少看電影了!!
而最近如果有看片幾乎都是被半推半就的看的,
也就是我弟租片,然後要我一起看囉~

而最近我看了Made of Honor!
因為我有亞藝租一送一的卷,我弟和小米就租了這部和大S出演的保持通話,
但保持通話我沒看就是了,不是因為我不想看就是了!!

至於這部Made of Honor,我只能說,就...愛情片囉...
雖然容易哭的我還是哭了,
但這種片對我來說就是雞肋吧...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一種片!(應該說既然租了那我就看吧!)

劇情真的非常的傳統吧,
反正就花心男最後發現愛上了一直在身邊的女性好友,
最後為了發現自己的情感因而努力挽回對方芳心囉~

如果很愛看浪漫愛情片之類的人不妨可以找來看看!
但如果對於這種基本上不脫一般範疇內容的愛情片沒興趣的人就可以省略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