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有機會將Burn Notice的進度追到現在才剛播完的第二季第5集,爽啦!!而且,沒想到啊,第5集好精彩!!
看到Mike(Michael)進行緊張的開保險箱的活時整個讓我覺得血液沸騰啊!!哈哈!!
在第二季開始時就有很多變化,其一就是第一季的伏筆,Mickey終於又往更上一層發展找出了who burned him,但也許這又還不是最高層,但這個新出現的charcter可真是個狠角色呢!!Carla!!

她可真的是在這集中將Mike耍得團團轉的人呢!!Mike一集又一集地在他接的委託之外又要努力地figure out who carla is,但Carla總是更技高一籌啊!!what a pity!!不過,美劇就是這樣,我已經領教過Prison Break了,看了那麼多季還老是在Prison裡頭,而且每一集都還有新的問題待解決...

不過我還真的挺enjoy這部所給我的感覺,人物的刻畫讓我臣服之外,個性鮮明這點我之前就提過了,再加上裡頭人與人間的relationship也真是錯綜複雜啊!!而且最讓我傷心的是在這季的第一季中,Dear Fi與Mike分手了...(泣)雖然Mike一直說Fi也沒再與他複合過,但是之前他們中間那種Fi試著要Mike正視他們之間的張力讓人看了很過癮啊!!而這集Mike's mom-Madeline也跳出來為他們的關係說話了,呼~~

不過,雖然他們分手了,但還是擁有著若有似無的張力在內,我想,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除了每回的任務外最令我想看的部份啦!!

anyway,一切都只能靜待編劇大人的旨意囉!!再來就期待星期四的第6集啦!哈哈!!

最後來看幾張主角們的照片吧!!

男主角-Michael



他整個就讓我覺得散發一種牙膏廣告的清新感,哈哈!!不過他charming的笑容還真是深得我心啊!!尤其是他執行任務時,因為他要喬裝成不同的角色,所以衣著、講話口吻及腔調等等也會隨之改變,真的很過癮!而且有時因應劇情需要,他又得講外國話,感覺更讚了!!至於他本身那種超標準的英文也令人聽起來就很舒爽啦!!

女主角-Fiona



她在片中那種trigger-happy的型象真的很大快人心,動不動就說我們就直接給他們C4(炸藥)啦!或者等等之類的,遇到不爽的事情也是不輸人的可以大動干戈!另外,她在片中也因為各種不同的任務為了要探消息等而裝扮成不同的風格,但改變上我個人覺得不像Michael那麼明顯就是了,因為她一整個給我就是很sexy的感覺,超有魅力的!真的很正啊她!!

第二男主角-Sam



我真的很想叫他大叔耶!!不過他在片中的個性感覺超開朗又cute的啦!!而且他偶爾向Fi徵詢對待女友的意見時超妙的!雖然我要描述他的話較少,但我也很喜歡他在片中的感覺,很親和的Sammy大叔囉~~哈哈!!

再來我就是專心的想法子找時間看coupling啦!之前都是和這部交錯地看,而決定看哪一部則由我所能騰出的時間為主,呼~但看coupling較沒有壓力,因為片長短了點,但也差不多快半個鐘頭就是了!anyway,這就是我甜蜜的負荷呀!!

(所有圖片皆來自Burn Notic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