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時,班上一個小五生-吳妹妹拉住我,她從鉛筆盒中拿了張卡片給我!

什麼?精品店?
然後她跟我說這是她的名片!
不過,我先說明一下:伊羽珊,伊瑢,羽湘,雨珊,根本沒有這3個人,是為了配合伊羽珊而想的名字...@_@
可是,旁邊一對小五雙胞胎姐妹,吳妹妹竟然沒有拿給他們她的名片,只給我一個人!
我當下沒想太多,只覺得妳為什麼要拿這個給我...
所以免不了得哈啦一下名片的事情,結果我這才知道她和她同學有在賣他們自己做的東西,
自己用珠珠串的一些手鍊啊什麼的,她跟我說很便宜,一條才20元!而且說她同學做的超漂亮的!
我說:哇,你們好厲害哦,這麼小就開始想法子賺錢了!(心中os:哪像阿姨我還在混吃等死啊...)
然後不知道怎麼聊到說他們都是接電話訂購的!
雙胞胎小五妹其中之一就回:上面又沒電話!
.....
我問:那你們有在網路上賣嗎?
吳妹妹:我同學有在想!

實在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好,我只好陪笑臉的說:那妳改天帶幾條來給我們看看啊!

吳妹妹:好啊!

就這樣我們才分開!
而回家的路上我必需要和雙胞胎姐妹一起坐公車,其實對於我來講我覺得有點厭煩,因為這樣就一定要想話題來說,我便不能聽我的mp3了,但沒法子,我暫時還不想編理由避開所以只好欣然接受!而一路上我們就有聊到這件事,我說:她怎麼只拿名片給我不拿給妳們!?(心想:該不會看我年紀大應該有錢買吧...)
雙胞胎姐妹之一:因為你比較大,比較有可能會想戴這些東西啊!
我:哦...但我不太愛戴那些東西啦...(打哈哈ing)

就這樣哈啦到她們下車,昨天我們還講她們有人的同學有第三隻眼...
(我現在得盡量融入小孩的世界?算了,再2個星期就結束了!大家暫時當好朋友吧...)

回到手鍊事件上,我其實有千百個不願意吳妹妹這樣曖昧地跟我推銷,我覺得她蠻內向的,講話聲有如蚊子般,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姐姐我..不!阿姨我老了...我應該不會想買那種東西了吧!?
阿姨我比較想要名牌....(汗)

anyway,我回家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還一直笑,她說妳最近都跟妳們班那群小鬼混在一起我都擔心妳變智障...
幹!!智個頭啦!!(不好意思講髒話了...科科)

嗚...如果手鍊沒有很好看,我可以不要做人情面子嗎?
嗚...我討厭這樣被逼上梁山,因為我...不太會拒絕別人...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