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2點半,結果,媽媽做好了海鮮燉飯!!
噹瑯~~

料很多厚!!自己做東西就是這樣,不介意的放很多料下去!!

為什麼半夜會突然弄這個呢!?
緣起:弟弟看到網頁上有人分享他做的海鮮燉飯,所以就很想吃,
他居然還找了我叫我想法子做給他吃,他還真是太看重我了!
但我們就擱著了!

結果,剛才媽叫我打電話回家看要不要買宵夜給他和小米吃,
結果我弟只叫我們快回家,他們需要我媽的力量!
原來他們就說著說著就決定要做海鮮燉飯了!!
而小米和我一樣,沒下過廚,
但當我回家後發現:小米真的很強,從沒做過料理的人居然把料備的那麼整齊,感覺好像很會做菜!
好想拍手的強,跟我媽不同,我媽是很會做菜,
但是是屬於動作迅速型,總是不可能備料備成那樣,她總是邊煮邊弄!
好,回到話題,因為我根本沒打算要吃,所以也不去管,結果,不知不覺12點半,做好啦!!
而我弟逼我吃一口,好吧!還不錯啦!很鮮!!
聽說裡頭加了很多白酒!!
我弟則是說第一次做,十分給八分,他說還可以再改進,
例如:多加些奶油(他看的網站上並沒有說要加奶油),
還有他們一開始自己加檸檬時加太多了,但整体來說蠻好吃的!
就像Keith對做菜的看法一樣,自己想吃怎樣就可以多加自己的想法進去,像變魔法一樣!!

也許有一天,我會學做菜吧,但目前應該還沒有想到...(謎樣的聲音:懶就說,還找藉口!!)


哈哈,好罪惡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