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是2010台北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單之一。介紹請直接看→HERE

昨晚睡前時挑了一直很想看的這部來看,那個氛圍真的掌握得超好的!!要詳細說可不可怕,是沒有誇張到會讓人嚇破膽,但誠如我所說,他會完全抓住你的注意力,是部運疇地很好的影片,I like it!!
至於結尾嘛,蠻ironic!!

蠻多人都蠻喜歡裡頭那個大姐姐,Casey,但我倒是還好!
倒是小女孩Leah一直散發出一種吸引我的氣息,噢。。。
這張就是Leah,但我覺得這張並沒有捕捉到吸引我的舉手投足!


剛截了幾張圖了!總之覺得這小孩好美!











不過我還是覺得動態時那個FU就很有,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