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妹從她去日本前講說要去看,看到她從日本回來了才去看,呼,拖真久,哈!但終於昨晚去看了!!讚啦!!

我只能說,我對這幾個角色很有感情,所以看起來也格外歡喜,而且大人物又那麼帥,受不了耶!!哈哈哈~
ps.很少看到大人物窩在家的模樣,這回還蠻多的,真妙!!
anyway,有哭有笑,而Samantha這回真是笑果十足啊!!不過我們前排得人笑得”太開放”了!!
一整排他們同一群的,他們每笑一次,我都想打他們的頭!!就用力ㄉㄞ下去!!(汗)
總之,我看了,我好開心!!

ps.四個女人真的都有老樣了,真的....啊...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