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公車要付錢時發現我的票匣不在口袋內,心想,莫非我忘了帶出門!?只好趕快掏出零錢。
幾個小時後,接到一通來自GVO的電話,小姐問我說我的票匣是不是掉了?
我心想:不會吧...原來不是沒帶出門!
結果小姐告訴我有人撿到我的卡匣,並給了我電話及對方的姓。
於是我先打電話回家請我媽幫我確認我是否丟在床上忘了帶還是真的不在房間內,結果,真的沒有。

於是打電話詢問對方,對方聽起來是個老先生,說我票匣內都沒有聯絡電話什麼的,還跟我說裡頭都沒有錢哦!!
我想:大概是怕我說他們偷我錢之類的!!
我掛掉電話後,一邊生氣今天自己怎麼這麼脫線,一邊又很感恩對方。

所以剛才便去買了兩杯小蛋糕登門領取我的票匣,
下樓拿東西給我的則是一個老太太,
她還很關心的告訴我他們是在哪裡撿到的,並說裡頭都沒錢,怕會不會是被人給拿走然後把我的票匣丟在路上的。
我只能說,天啊,我超感謝你們的!!
不過也還好我裡頭一點兒東西都沒有吧!!唯一有錢的大概就是我的悠遊卡了!!

而且她好客氣,我要送他的蛋糕她一直都不肯收,還說他們吃飽了!!
但我怎麼可能這麼不懂禮數呢?
還是請求對方收下我的一點心意!!

我真的想說:感謝你們!!

原來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真的很感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