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Anthony去Sri Lanka渡假了36天後回來上課的第一天!!
我一整個超開心又期待的呀!!所以我今天很準時的到了教室!!
果然,Anthony一見到我就馬上對我說:「I miss you so much!!」
哈,那還用說嗎,我當然也是熱情的回他我也超想他的啦!!
我還馬屁得要命的說你沒來我都沒心來上課了,哈~(不過,這是真的啦!)

因為Anthony放太久了,他說他都不知道要怎麼上課了,模式還沒轉換回來!?(笑)
另外他跟我們講了好多他在Sri Lanka過得生活啦,吃得東西啦,等等!!
我們一整個都覺得那兒的物價實在是便宜到不行!!
像Anthony去那兒租了一個房間來住,一天只要台幣180耶,超便宜!!
另外他說他在那兒都不喝水了,只要渴了就買coconut juice來喝,才10元台幣耶,
天啊,好羨慕!!我很喜歡喝椰子水耶!!
反正講了好多好多!!超妙的!!
另外他說他一點都不想念台灣,因為好像沒什麼好的新聞發生!!
這麼一說我當然要插話啦,我說:No, you miss me, right!?
哈哈!!然後他當然就馬上說這是當然的啦!!因為我是他的favorite student啊!!哈哈!!

而且今天上課一樣又是那麼得好玩!!
不過Anthony一一問每個人他們最喜歡什麼食物時,
因為我是favorite student嘛,所以今天什麼問題都是由我先回答!!
結果我想了一會,我回答:Candy!
大家都愣住了!!
Anthony最後說:You are sick!!
哈,我真有被虐狂耶!!他那樣講我時我當下差點回他yes, i'm just a sick freak!!!!!!!
突然想到,Riche罵我賤貨或賤人時其實我也蠻爽的!!
文森也是,文森罵我必曲時我也是一整個high得跟什麼似的,因為很好笑嘛!!
funny funny~~ha ha!!

而今天我和Anthony做了交易,所以他說他要送我一些Sri Lanka很頂級的茶,啊哈~真期待!!
其實我也很期待他之前說要送我Sri Lanka盛產的藍寶石的(小顆的吧!?)!!
不過我覺得他可能在那兒過得太快活了應該忘了吧!?

最妙的是,下課後,他在等公車,
我又跑去問他我要給他的東西需不需要其他的附加東西,結果他說好,
原本以後這就要分道揚彪了,結果他問我:Are you going this way??
Me: Yes.
Anthony: May I go with you?
Me: Sure!!

哈哈,雖然是很小段的路程,但感覺好妙哦,和一個外國人一起在路上走還聊天算是我的第一次耶!!
雖然我英文很破啦!!而且用英文有時候我會找不到話題講,不過好在Anthony一整個就是話匣子啊!!So,有沒有話題根本不是問題!!
真可惜再來228放假,害我又要再等一個星期才能再見Anthony了!!哈哈~~


ps.我弟說我就是很愛跟老師白爛他才會那麼喜歡我!!哈哈!!我是貼心的女孩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